《Game of Thrones: A Telltale Games Series 》遊戲畫面影片釋出!

IronFromIce

IronFromIce

  各位有看過國外的知名小說改編影集《冰與火之歌》嗎?若是看過小說或是影集,應該都不得不佩服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的功力,那劇情曲折離奇,難以預料,每次新的一集總是會有不少的爆點,讓書迷或觀眾看得是目瞪口呆,無以言表。然而在如此曲折的故事之中,Telltale 將挑戰加入更多的劇情走向,在 Telltale 的推波助瀾之下可以預見的是,這款遊戲的故事走向將會更難以猜想。

  在 Telltale 最新的故事中,講述著的是維斯特洛大陸北方、效忠於史塔克家族底下的「Forrester」家族的故事。玩家們將會進入「五王之戰」的故事當中,被捲入血腥戰爭、復仇、陰謀、恐懼的漩渦當中,玩家必須要設法從七國分裂的狹縫之中求取生存的機會。

  有玩過 Telltale 遊戲的玩家應該都很清楚遊戲的遊玩方式,玩家必須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之中決定角色的命運,每次選擇都有可能導向不同的發展,而在這款遊戲中,你不是勝利,就是死亡。另外根據影片中的畫面可以確定,先前網路上所洩漏的圖片應是遊戲的截圖畫面,官方也表示玩家將會在遊戲中遇到影集內演員所飾演的角色,也讓遊戲愈來愈有看頭。

Thr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