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蘋果工作!富士康一擲 26 億興建螢幕面板工廠!

foxconn lcd panel display factory in taiwan 00

foxconn-lcd-panel-display-factory-in-taiwan_00

為了滿足蘋果 iPhone 6 的龐大代工需求,富士康任何機會都握得十分緊,之前我們報道過他們大幅投資螢幕工廠的新聞,甚至有傳會爭取生產藍寶石玻璃。為了蘋果更多訂單,最新消息就是,富士康連自己的總部所在地台灣也不放過。

原因是富士康子公司群創光電會在台灣南部投資 26 億美元興建第 6 代螢幕工廠,專門為蘋果供應螢幕,會在台灣建廠的原因,竟然是蘋果向富士康作出緊急要求,這個工廠會在 2015 年年末,但到時生產哪一個螢幕,則是未知之數,環顧未來的蘋果產品,除了已知道的 Apple Watch 之外,還有未知是否發佈的 iPad Pro、未知何時發佈的下一代 MacBook Air/Pro、iMac 以及下一代 iPhone 等等。目前 iPhone 6 的 4.7 吋螢幕供應商也是台灣的群創光電為主,其他供應商包括 LG 以及 Japan Diplay 等等。

China Foxconn

之前富士康也有傳在鄭州投資 57 億美元興建螢幕玻璃工廠,更有傳爭取生產藍寶石玻璃,富士康在台灣的投資,也有可能是為了未來連螢幕生產鋪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