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街上離線看 HKTV !?網民各施各法!

How to reroll HKTV without bandwidth in street 00

How to reroll HKTV without bandwidth in street_00

HKTV 開台,大家終於有藉口再開電視了。不過,在家中或辦公室就十分簡單,最大的問題卻就在街上,因為港視應用程式睇電視劇,即使是用手機版,每秒位元率都有 1MBps,以 6 GB 的計劃,每日都只能看 10 多分鐘,否則每日煲兩套劇《選戰》和《警界線》之後,流量似乎始乎爆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免流量在街上收看?幾乎成為在街上追劇的重點。

之前部分友站提供了十分複雜的方法進行錄影,但這些工具在昨晚似乎用途不大。原因是昨晚連應用程式和網站也擠爆了,小編用手機一到昨晚 8:00 開幕禮時候已被踢走,無法重啟直播介面,網站從昨晚 6 時以後一直不能連線至清晨為止。當時以盒子連接電視機播放或者連上 uStream 連結似乎成為兩個可以收看 HKTV 的途徑,但如果電視盒或智能電視的話,就要看看是否支援,早前據指有 Magic TV 電視盒的韌體更新闀割了港視的錄影功能,令錄影變成更麻煩的事。

How to reroll HKTV without bandwidth in street_04

不過,因為大部分電視節目都是在上午 6 點放上應用程式和網站播放,不少有心錄影然後分享的人應該會在這個時候錄影、剪走廣告以及轉檔,所以小編想到會否有討論區作分享,果然有這類型的討論區,例如這個名為 tvboxnow 討論區,也有有心網民在劇集放出後錄影的 720p 版本 mp4 的種子檔案放出,而且還要把廣告剪走。

這些檔案格式是 mp4,想在街上播放的話,只需放入手機之中以播放器播放。Android 手機可以直接從電腦或網空輸入到手機或平板之中,然後利用內置影片播放器或 MX Player 播放。至於 iOS 裝置的話,把影片放入 iTunes 的資料庫然後同步就可以了,或者甚至利用 iTools 直接導入影片。至於 Windows 的話,除非使用的是 RT 版本,否則像 PotPlayer 之類的萬能播放器必不可少。

How to reroll HKTV without bandwidth in street_02
每逢有新一套 HKTV 電視劇流出,有心分享的人他們就會輯錄,剪去廣告然後在不少討論區分享出來。以下是專門分享電劇連結的討論區。

當然,這些方法看 HKTV ,如同點播劇集或者用 UStream 播放的一樣,不止不會計入收視或點擊率之中。如果真的想支持 HKTV,下載應用程式並收看直播,經過昨晚的擠爆之後,今日小編打開直播頻道,也能流暢播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