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言小米將為全世第一!蘋果高層一句話秒殺雷軍!

Sewell lg

早前首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浙江烏鎮開幕,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發表一個《智能家居引領未來世界》的演講,更表示用這樣的模式經過5-10年,小米公司將會有機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機公司,面對這番言論,蘋果高級副總裁Bruce Sewell 則回應了一句:「it’s easy to say(說起來容易 )」

Sewell lg

今天上午,在中外互聯網領袖高峰對話上,蘋果高級副總裁Bruce Sewell 被問及對雷軍昨天稱小米會成為智能手機的世界第一的言論有何感想時,表示:「It is easy to say, it is much more difficult to do(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是困難的 )」,引發全場大笑,雷軍也用了一句「馬雲」金句,「萬一實現了呢?」來回應。

Xiaomi-Mi4-with-MIUI6_3

雖然小米的雷軍是大口氣了一點,不過有誰想得到3 年前才開始做手機的小米已經成為目前手機排行世界第三位。所以雷軍的目標並不是不可能的,但並沒有想像中容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