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只要有這條皮帶就好了!

xoo belt 0

由於現時的手機大多不能換電,因此智能手機用家已經習慣多帶一塊外置充電池外出。不過要多帶一塊外置電池的話,外出時便需要多帶一個袋,對於喜歡無拘無束的用家來說實在非常不便。不過最近有人卻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充電裝備,為不希望外出時攜帶太多東西的用家帶來一個喜訊。

xoo-belt-0

這件新的充電裝置名為 XOO,外觀只是一條普通男裝皮帶,但在這條皮帶中卻內藏了一塊 6 層 1300 mAh 電池,再加上皮帶扣上的 800 mAh 之後,用家便會隨身攜帶著 2100 mAh 電池供手機使用!當有需要時,用家只需使用附送的迷你 USB 線便可為手機充電,而 iOS 用家亦只需使用 Lightning 轉換器便可。

xoo-belt-1

現時 XOO 皮帶正在 Indiegogo 集資中,售價為 99 美金起。

xoo-belt-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