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iPhone 致敬!MX 4 Pro 手機配備 mTouch 指紋感應器!

MX4 Pro

MX4 Pro

說到魅族公司旗下的 MX4 Pro 手機你可能並不認識,這台手機在今天發佈,主打賣點為2K 顯示屏、前置鏡頭手機 Hi-Fi 等設計,不過當中最受人關注的,就是向蘋果 TouchID 致敬的 mTouch,設計幾乎如 Touch ID 完全相同。

touch 2

機身設計上,幾乎和 iPhone 6/6 Plus 一模一樣,使用的mTouch及mPay,基本上是將蘋果 iPhone 上的硬件及功能完整地照搬到 MX4 Pro 手機,無論定價、配置、功能、服務,都讓外界認為看到濃厚的 iPhone 影子,各位對這台手機會有興趣嗎?

Touch-ID-exploded-pi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