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App 讓你大大提升英語聽力!美國之音 VOA 限免!

voa

VOA 大家聽過嗎?Voice of America!它不時提供很多學好英語的教材,當中以英語新聞方式,訓練人們的聽力!由於他們念得沒那麼快,因此作為英語的教材實在很不鐠。這套名為 VOA 英語新聞的 App,提供了大量 VOA 學習素材,分類清晰,讓你邊看新聞邊學英語,用戶看到原文後,按 Play 即可看到新聞真人朗讀報導,當中提供「閱讀模式」,用戶可調校速度,從 0.8x 到 1.5x 也可。進深者更可以使用「聽寫模式」,文章只會顯示部份內容,考你的聽力,填寫空白地方,從而達至真正聽得懂英文的程度。

voa

voa01

voa02

voa03

voa04

voa05

  • 應用名稱:VOA 英語新聞
  • 應用類别: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