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又推新 App!Facebook Groups 可以下載了!

groups

Facebook 近期不停推獨立新 App,而最新的「實驗品」就是 Facebook Groups!這套 App 的作用是幫助大家更快、更容易和自己的社群分享近況,對於平日有用 Facebook Groups 群組的人,它的確是欣物!

新的 Facebook Groups 以「與興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愛好」作為重點,突出被人們長期忽略的 Facebook Groups 用途。透過獨立 Facebook Groups App,用戶可以更方便接收從 FB 群組而來的訊息,有誰在 Groups 中發佈任何東西也可立即看見。FB 更會透過你平日的 Like 及加入的 Group 而為你推介不同的公開群組,讓你發現更多!

groups

image015
▲ 你亦可以留意到最新的通知訊息及選擇你想收到的通知訊息。
facebookgroup05
▲ 在新的發現欄中,應用程式會基於你讚好的專頁、你朋友加入的群組和你居住的地方為你建議不同群組。
facebookgroups01
▲ 只需按就Create可以開始。

facebookgroups04

 

  • 應用名稱:Facebook Groups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