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海不再!Samsung 宣佈 2015 年將減少推出手機!

samsung galaxy a3 and a5 cellular problem 01

早前 Samsung 的財政報告顯示,由於 GALAXY S5 的銷量不濟,導致公司的流動業務的盈利暴跌 74%。另一方面,由於 Apple、小米等競爭對手的勢頭強勁,令Samsung 的手機在中國甚至韓國本土等多個市場的佔有率亦逐漸下跌,其地位汲汲可危。因此 Samsung 終於開始痛定思痛,決定更改來年的市場策略。

samsung-galaxy-a3-and-a5-cellular-problem_01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Samsung 計畫把來年推出的新手機數量減少 25 – 30%,此外公司在設計中至低階手機時,亦會增加不同型號之間的共通零件數量以減低成本。Samsung 希望藉此令它們的流動業務的盈利可以在 2015 年度重回兩位數。

Samsung Galaxy S5-2
▲ GALAXY S5 被指是造成 Samsung 盈利大跌的其中一個原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