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接下來要推出的是這個黑盒子?!

nokia box 0

nokia-box-0Nokia 早前已經把手機業務全售予 Microsoft,此外公司亦已經表明不再以他們的名義推出手機,因此大眾都十分關心到底 Nokia 接下來到底會向哪個方向發展。就在不久前,Nokia 便貼出了一張照片,不過當中卻只有一個黑盒子!

nokia-box-1

Nokia 剛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貼出了一張照片,當中只有一個黑盒子,旁邊還寫著「 We’re up to something 」以及「18.11.14」的字樣。由於 Nokia 重返流動裝置市場的機會十分低,因此一般相信這個黑盒應該是電視機頂盒或遊戲機一類的家居多媒體裝置。至於答案是甚麼,相信明天的 Nokia 發布會將會揭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