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救星!iOS 8.1.1 正式來了!為何這次舊機一定要更新?

iphone 4 ipad 2 ios 8 1 1 00

iphone-4s-ipad-2-ios-8-1-1_00

iOS 8.1.1 更新,對於小編在內的新 iPhone 6/Plus 用戶來說,只是一個去除之前的錯誤的更新,沒有帶來任何功能,但如果你是使用 iPhone 4s 或 iPad 2 的話,這個更新對你的十分重要,一定要更新。

一般來說,舊蘋果裝置在新 iOS 運行得不太順暢,但在蘋果的 iOS 8.1.1 更新當中,除了有 bug fix 之外,還指明 iPad 2 以及 iPhone 4s,說更新提升了以上 iOS 裝置的穩定性以及速度。無錯,小編的 iPhone 4s 和 iPad 2 早已賣出,因此要有實戰可能要等會了,但本網站也曾提供了以下的測試影片,有人測試了在兩部 iPhone 4s 分別安裝 iOS 8.1 和 iOS 8.1.1,顯示 iOS 8.1.1 的開機、打開應用程式、手指觸控等等操作,均比以前流暢和穩定。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15BcQiE1w] 當然,你還有一個不更新的理由,就是 JB,因為 iOS 8.1.1 封鎖了與越獄有關的漏洞,JB 後的 iPhone 4s 可能要等到他們發現更多 JB 漏洞才能升級,但如果你的 iPhone 4s 以及 iPad 2 沒有 JB,最好都是升級至 iOS 8.1.1,獲得更快更穩定的體驗。

iOS 8.1.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