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 iOS App 遭破解情況究竟有多普遍!?用數據說給你知!

ios app hacked percentage 00 a

ios-app-hacked-percentage_00_a
一個收費的應用程式如果受歡迎,哪一個未被破解過?但被破解的情況有多嚴重?最近一個調查講到應用程式遭破解的情況,顯示遭破解的應用程式竟是十分普遍,特別是 iOS App 更有上升的趨勢。

技術保安公司 Arxan Technologies 日前發表年度流動軟件安全狀態報告時,表明應用程式盜版問題嚴重,要留意的是,他們的指稱「盜版」 App,就是一些不是在認可 App Store 下載的應用程式,即是不是在 iTunes/App Store 或者 Google Play 等官方下載途徑獲得的應用程式,都是盜版。在他們的發出的訊息圖當中,頭 100 位收費應用 87 個遭到破解,可在其他應用程式市場下載使用,而頭 100 位雖然應用程式,有 97 蹶遭到破解。雖然應用程式遭到破解是十分常見的事,但 iOS 的破解程度從 2013 年的 56% 大幅上升至 87%,有這個原因,很大程度是有人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市場下載應用程式有關,可能需要重視。

至於分項數據,在 Android 所有類型的應用程式,均有超過 9 成被破解和盜版,在 iOS 當中,金融類別應用程式有 70% 被破解過,零售應用程式有 35%,唯一清白的是 iOS 的健康和醫療應用程式,一個都沒有被盜版。

state of security 2014

更多數據可參考這個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