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影集改編遊戲截圖曝光!

GOTScreenshot01

GOTScreenshot01

  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小說改編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過去曾經改編成不少遊戲,但除了桌遊之外,電子遊戲的評價普遍偏低。然而在這個月稍早,曾經製作過知名遊戲《Walking Dead:The Game》系列的 Telltale Games 遊戲開發商,釋出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的預告,今日國外更是洩漏出了最新的遊戲截圖畫面。

  從遊戲截圖畫面中可以清楚地分辨出影集中的演員角色,比方提利昂·蘭尼斯特、瑟曦‧蘭妮絲特、瑪格麗‧提利爾等等。

  Telltale 改編自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的遊戲將會與電視影集的故事同步發展,而第一季共六集的內容預計會在今年底登陸 iOS、Mac、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Game of Thro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