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錄 4K HDR 影片!Sony 推出全新 Exmor RS 感光元件!

sony cmos 1

Sony 除了推出手機及平板外,亦會向其他手機廠商供應相機內的感光元件,當年 iPhone 4S 及 iPhone 5 的相機亦採用了 Sony 製的感光元件。最近 Sony 便宣佈推出新一代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不但整合了相位對焦系統,還可以拍攝 4K HDR 影片。

sony-cmos-1

Sony 的新一代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名為 IM230,它採用背照式結構,有效像素 2100 萬,大小為 1 / 2.4 吋,主要針對智能手機製造。IM230 最大的特色是整合了 192 點相位對焦系統,有效減少感光元件的體積,亦支援拍攝 4K HDR 影片。Sony 表示新 CMOS 將於明年 4 月開始出貨。

sony-cmos-hdr
▲ IM230 的 HDR 相片(右)的表現比舊有的(左)大幅改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