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住」聽音樂 Native Union Monocle 喇叭

Monocle 1

聽音樂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有些人會用耳機、有些人會用喇叭,之不過耳機會令長時間配戴耳道、耳朵會不適;喇叭不會做成不適,但它又不像耳機般可以隨身使用,有沒有隨身的喇叭?Native Union 推出這款隨身喇叭 Monocle 可以聽歌、講電話外,還可以透過機身上的 3.5 mm 插孔,可以串聯最多 10 隻 Monocle 喇叭使用以加強音量,使用方法十分有趣。

Monocle - 1

Native Union Monocle

Monocle - 2

產品特點:

.免提設計
.內置電池
.串聯使用

機身一覽:

▲喇叭上有 3.5mm 及Micro-USB 插口用於串聯及充電使用。
▲喇叭上有 3.5mm 及Micro-USB 插口用於串聯及充電使用。
▲電話接聽掣。
▲電話接聽掣。
▲音量轉盤是開關掣。
▲音量轉盤是開關掣。
▲普通版有四色選擇。
▲普通版有四色選擇。

掛身免提傾電話

Native Union Monocle 內建40mm單元,內置有電池為擴音喇叭供電,它可以播放約 5 小時,充電方面 Monocle 則有 Micro-USB 及 Lighting 插頭兩個版本,並可以用它來充電。而 Monocle 也附上收音咪,當有電話打入時可按一下喇叭的接聽掣,直接用 Monocle 進行通話,方便又易用。

喇叭串聯 10 人會議通話

剛提及 Monocle 有免提通話功能,在喇叭上有一個 3.5mm 的插孔,可以接駁另一隻 Monocle 令喇叭聲音可以延伸更遠,而且每一隻 Monocle 收音咪亦備有通話功能,最多可以串聯 10 個,多人一齊作會議通話亦無問題。

▲插上多一個。Monocle就可以把喇叭聲音延伸,而且每一個串聯的 Monocle 收音咪功能都會保留。
▲插上多一個。Monocle就可以把喇叭聲音延伸,而且每一個串聯的 Monocle 收音咪功能都會保留。

初體驗感想:

也許有人會覺得 Native Union Monocle 設計有點奇怪,但小筆很喜歡這設計,因為工作時把它掛在身上播放音樂,既可以聽到音樂的同時又可以聽到其他同事的對話,保持溝通,它又不似座台喇叭般,一旦離開位就聽不清楚。不過,用它傾電話就要注意,即使插上沒有收音咪的耳機,對話仍然會在喇叭中播放出來,所以通話時不想比其他人聽到,可以選擇調細聲量來對詬,或者拿著 Monocle 喇叭部分當聽筒用。另外,喇叭音量上也稍為注意,太大聲會出現「拆聲」。

Native Union Monocle Luxury Tech Serie
售價:HK$398(銅、黑鑽、銀鑽色)

Native Union Monocle(普通版)
售價:HK$298(珊瑚紅、海藍、薄荷綠、岩灰色)

查詢:LRT(852 2395 39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