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變身魔鏡?Casio EX-MR1

casio MR1 3

Casio 近日在上海發佈新一型號的自拍神器「EX-MR1」,將化妝鏡和相機融為一體,並包裝成白雪公主故事的「魔鏡」為銷售策略。相機相機正面是一面鏡子,鏡頭隱藏在鏡內,自拍的時候只要像平時照鏡子一樣,按下側面的拍照鍵即可。而 EX-MR1內置1/2.3英吋背照式 CMOS,有效像素約1400萬,鏡頭為 21mm 廣角鏡頭,上面覆蓋了一層特殊塗層,能增強自拍效果。機背有 2.7 吋屏幕,可對照片進行後期處理器。至於功能方面,一如以往的自拍相機,EX-MR1 提供了6 級膚色調節、13 級美膚效果,可以用 「Exilim Link」 App 經 Wi-Fi 將相片可傳到手機,分享到社交網絡。它有白、綠、粉紅三種顏色選擇,售價約為 HK$ 2500 。

casio MR1 - 3

▲主打是入門級,所以屏幕只有 2.7 吋比較小。
▲主打是入門級,所以屏幕只有 2.7 吋比較小。
▲三種顏色選擇。
▲三種顏色選擇。

不過呢~~魔鏡雖然會映照出最美的女人,不過 Casio 的市場策劃或設計師有無想過魔鏡主人是狠毒邪惡的皇后?(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