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支付寶!中國 App Store 新增支援銀聯信用卡付款!

Apple China App Store Accept 00

Apple China App Store Accept_00

每次 iPhone 發行,海量中國人就從不同渠道例如香港、俄羅斯、日本等地搶購,令蘋果十分看重中國市場,除了與阿里巴巴商討在 Apple Pay 引入支付寶之外,最近發出新聞稿,令中國的 iTunes 帳號終於引入銀聯信用卡,讓用戶可以利用銀聯在 App Store 結帳了。

這個措施相信可以令市場相當龐大的中國用戶提供結帳的渠道,蘋果互聯網軟件與服務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指中國已經成為第二大應用程式下載市場,他們一直期待使用銀聯信用卡完成付款,他們今日。如果你或你在中國的親友欲在中國 iTunes 使用銀聯信用卡結帳,只需要在 iTunes 或蘋果網站登入你的中國 iTunes 帳號,在付款選項選擇銀聯卡,並輸入你的款項就可以了。

Apple China App Store Accept_01 Apple China App Store Accept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