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iri 更快!超準中文語音輸入直接輸出 FB、WhatsApp!

activevoice00

雖然 Siri 早就支援了中文輸入,不過如果要用作輸入,總是不太方便。這次推介的 Active Voice 剛進行限免,有了它就能夠簡單地用中文語音輸入玩 Facebook、WhatsApp!最方便是單手控制手機時使用,例如在交通工具上。此外,旅行時想將中文變日文?只要快速輸入後,再用當中的「翻譯」功能即可,除了可以「看到」,更可「唸出來」!

activevoice00

activevoice02
▲ Active Voice 支援了太多不同的語言,廣東話、國語、日文也沒有問題!

activevoice03
▲ 輸入後可選擇輸出的方式,包括 Facebook、WhatsApp、Twitter。

activevoice01
▲ 不懂怎樣諗一個字?更可用它作為「發音」查詢!

  • 軟件名稱:Active Voice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