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ma風味 4K 電視 Panasonic Life+ Screen 4K電視系列

panasonic

因為日本國內進行 4K 廣播,令 4K 電視產品成為大熱產品,Panasonic 最近就推出一系列 4K 電視,由 85 至48 吋不等,售價由最低 13900 起。這個 Life+ Screen 4K電視系列更支援 iOS 裝置串流多媒體檔案播放。

panasonic

Life+ Screen 4K TV

IMG_0075

產品特點:

.Hi-End 影音認證
.DCI 98% 色域顯示
.支援 iOS 播放多媒同體

色準先決

這次的 Panasonic Life+ Screen 系列的電視以色準為先,顏色顯示達 DCI 98% 色域,而X940、AX900 及 AX800 三個系列電視更經過 400 多項測試,獲影音界中重要標準的 THX 頒發的 THX 4K 屏幕認證,證明畫面質素能為用家帶來影院級的一流體驗。另外,亦支援影音界專業的 ISF 調校模式,專業用家可根據個人喜好及四周環境等因素調校電視,以達最佳觀賞效果,而且在黑色的表現上,也更接近 Plasma 深邃黑實,表現有如已停產的 Panasonic Plasma 電視。

Beyond Smart TV 智能功能

作為智能電視能裝 App 外,可以和智能裝置互動亦很重要,這系列的Life+ Screen電視,可以做到一部分 Apple TV 功能,只要在 iOS 安裝 Remote Sharing 及 My Home Cloud 就可將 iOS 裝置內的相片、短片或輸入文字訊息,並即時傳送至你的電視中。而個別型號本身也有 Info Bar 功能,為用家隨時提供實時資訊。

▲ Life+ Screen 4K電視系列最大尺寸為85吋,有3D功能。
▲ Life+ Screen 4K電視系列最大尺寸為85吋,有3D功能。

 

 

型號 推出時間 定價
TH-85X940H 現正發售 $198,000
TH-65AX900H 11月中旬 $63,800
TH-58AX800H 現正發售 $39,900
TH-55AX670H 11月中旬 $20,900
TH-48AX670H 現正發售 $13,900

查詢:Panasonic(852 2833 09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