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 RPG!《クリスタルファンタジア》日本正式上架!

CrystalFantasia00

CrystalFantasia00  「高速×簡單×爽快」就是光速 RPG!由日本 KLab 公司所推出的《クリスタルファンタジア》( 水晶幻想曲 ) 正式登陸日本 App Store,遊戲是款橫向卷軸高速戰鬥遊戲,利用簡單且流暢的操作來擊殺迎面而來的敵人。在遊戲世界中,我們生活在魔法與水晶並存的世界「亞魯維納」,並為了找回世界的和平,成為「光之勇者」前往冒險。

http://youtu.be/EmRROTb24j0

  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我們只需要透過滑動手指,在正確的時機將迎面而來的敵人斬殺即可,除此之外,隨著遊戲進行我們可以強化主角,讓自己在戰鬥時更為有利,並藉此挑戰各種強大的敵人甚至魔王。不過我們的主角也不是隻身奮戰的,在遊戲中我們還可以與許多召喚獸成為夥伴,並在戰鬥過程中召喚出來幫助自己作戰。

CrystalFantasia01

  召喚獸的部分則有攻擊系和恢復系等多種類型,每隻召喚獸都有四種階段進化,我們可以利用戰鬥來一步一步地強化自己的戰力。而流暢的戰鬥方式加上召喚獸和主角的華麗攻擊,讓遊戲玩起來非常爽快,想要體驗最流暢的戰鬥並與強大的召喚獸們並肩作戰嗎?《クリスタルファンタジア》絕對可以滿足你喔!

CrystalFantasia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クリスタルファンタジア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