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相片拼貼 App!內購全限免!

withFrame00

說到一本好的相簿除了能夠收藏許許多多的照片之外,相簿的布局也是格外重要,有時光是布局就能讓這些回憶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想要讓你的相簿的布局與眾不同其實在你的手機上就可以辦得到,透過這款《withFrame》我們可以選擇總共 54 種的布局,還能加入文字敘述、各種濾鏡與散景,讓你的相簿更加豐富。

留意!這次內購同時進行限免!别錯過!

withFrame01

在使用這款 app 之前我們要先選擇欲使用的布局,並且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選好之後就能夠在這些小框框中加入同樣或不同地照片以營造不同的效果,而這些框框也不是如此單調,我們可以透過微調改變他們的形狀、顏色、邊框和陰影等,不論是甚麼樣的效果都能輕輕鬆鬆地任你使用。

withFrame02

而在散景的部分原本若是要使用更多的散景是必須要再進行購買的,不過現在也是免費的狀態,各位用戶記得先去購買這些散景,以免到時候要收費啦!

withFrame03

  • 軟件名稱:withFrame – Photo collage
  • 軟件類別:影音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