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賣斷市!? Retina 5K iMac 竟要 2-3 星期出貨!

a lack of retina 5k imac 00

a-lack-of-retina-5k-imac_00

蘋果每次推出新 iPhone 的時候都經常缺貨和出現炒賣潮,但這個缺貨潮,其實 Mac 也會有,有人在蘋果網站發現 Retina 5K iMac 的預計出貨時間竟然不斷延遲,究竟發生什麼事?這個標榜有 5K Retina 螢幕的 iMac,是真的賣得缺貨?或是蘋果給我們的錯覺?

小編查看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發現 Retina 5K iMac 的預計出貨時間已經延至 2 至 3 個星期,最初推出時是 3 至 5 日,然後是 7-10 日,時間不停延遲。不過,這似乎並不反映這部 Retina 5K iMac 真的缺貨,因為不少網絡商店、reseller、甚至蘋果的 Retail Store,都未有缺貨現象,像 Amazon Prime 的網購網站,仍然顯示可以即時出貨,11 月 14 日訂的貨 17 日就可收到了。換言之,這可能是蘋果在臨近美國感恩節以及聖誕節的時候,預先預留貨品有關,如果你真的想在現在買 Retina 5K iMac 的話,你都是放棄 Apple Online Store 吧。

a-lack-of-retina-5k-imac_01
在蘋果網站訂購 Retina 5k iMac 竟然獲得一個 2 至 3 星期的預計出貨時間。
a-lack-of-retina-5k-imac_02
蘋果網站缺貨,並不代表網店、reseller 甚至 Apple Retail Store 無貨,你仍然可以利用以上渠道選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