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象徵! iPhone 6 土豪金普京版登場!

putin iphone 6 golden 00

putin-iphone-6-golden_00

俄羅斯總統普京對外一向保持強人形象,弄到外界連與他有關的產品,也似乎要像他一樣強大,那麼 iPhone 6 是否襯得起他?小編不知道,但有改裝手機公司就向 iPhone 說得,再一次把普京的頭像鑲嵌到手機之中,而且還為手機髹上土豪金,誓要顯出普京的價值。

事實上,這個專為俄羅斯人改裝手機的意大利品牌 Caviar Phone 已經不止生產帶有普京頭像的手機,今次把之前有售的 Caviar Supermo Putin II 的土豪金改裝 iPhone 升級到 iPhone 6,這手機是為了紀念俄羅斯總統普京被《福布斯》確認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而來,新版於 2014 年 11 月 10 日發售。這部由 iPhone 6 改造的手機帶有黃金背殼,並刻上普京肖像、俄羅斯國徽以及俄羅斯國歌兩句,充份顯示俄羅斯愛國情懷,這款手機的目標只會在俄羅斯市場,不會在其他地方出售。

putin-iphone-6-golden_01

至於售價有多少?網站列出售價為 169000 盧布(28300 港圓或 111779 新臺幣),太貴,不緊要?上一代鈦合金版仍可以發售,137000 盧布(22936 港圓或 90554 新臺幣)。不過大家如果想擁有這一部手機,似乎又沒有可能了,因為普京似乎不太喜歡這部手機,俄羅斯新聞祕書引述普京指,他反對把自己的名字和形象作商業用途,結果弄到 Caviar 宣佈即日暫停生產有關手機,而且只能視乎克里姆林宮的態度,才決定何時恢復生產云云,但是官方網站仍然提供有關資料和訂購連結。

putin-iphone-6-golden_02

putin-iphone-6-golden_03

putin-iphone-6-golden_04
包裝盒內藏一部已改裝帶有普京頭像的 iPhone 6,以及提供證書證明真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