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 5G 網絡將在這兒首先建立!

samsung 5g test 00

早前 Samsung 已經展示過下世代的 5G 網絡那驚人的速度,加上進入 4K 影片年代後,對網絡頻寬的要求只會有增無減,因此雖然 5G 網絡還沒有統一的標準,但已經令不少用家期待 5G 網絡能早日普及。近日便有一個地方宣佈將引入 5G 網絡,誓成為全球第一個擁有 5G 網絡的地方!

samsung-5g-test-00

這個地方就是英屬曼島,它是位於英格蘭及愛爾蘭之間的一個小島,人口約 85000。島嶼面積約 572 平方公里,只及香港一半大小。由於當地將有一個由 HP 、華為及 Manx Educational Foundation 合作開辦的國際科技中心於明年開幕,加上當地建有良好的網絡基建,因此英屬曼島政府認為它們將會是一個十分合適測試 5G 網絡的地方。

isle-of-man

事實上當年 3G 網絡進行建網測試時,英屬曼島曾經是全球第 2 個測試地點,因此這次再成為 5G 網絡測試地絕不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