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Windows 也可用蘋果地圖!?從蘋果招聘中就可知道!

apple maps in website 01

apple-maps-in-website_01

蘋果地圖( Apple Maps )跟隨 iOS 6 發佈之後,一直只支援 iOS 以及 OSX,而拒絕其他操作系統,但最近蘋果似乎有心突破這個框框,因為他們聘請一個網頁設計師,就是設計瀏覽器版蘋果地圖。

蘋果最近欲聘請一個 Maps Web Developer,他需要專業的 JavaScript、HTML 以及 CSS 的編寫程序,對建立現代網絡技術和架構有一定認識,高超的溝通技巧,在網絡建立,由於職位要求之中涉及了一些網頁的語言,難道蘋果欲開發瀏覽器版 Apple Map?目前地圖程式市場主要由 Google 地圖和 Bing 地圖,如果如果瀏覽器也可以開啟蘋果地圖的話,那麼除了 iOS 和 Mac 之外,Windows、Android、Linux 等其他操作系統也可以使用。這個舉動,被視為蘋果地圖挑戰現時地圖服務供應商的先兆。

apple-maps-in-website_02

蘋果在 iOS 6 推出蘋果地圖取代 Google 地圖成為 iOS 裝置預設地圖,但因為使用的地圖數據嚴重不足,加上一直拒絕 Google 地圖上架,引起全球用戶不滿,不少也拒絕升級 iOS 6,直至澳洲警方發現蘋果地圖可能令人在國家公園迷路之後,蘋果最近才讓 Google 地圖上架,事件才解決。蘋果最近數月下定決心,更新更準確的地圖數據,在更新後的地圖 App 支援轉移到其他地圖搜索,更容許用戶回報問題,讓用戶可以使用更準確的蘋果地圖服務。

apple-maps-in-website_00

獲聘的人士是要去到美國加州工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個網頁試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