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無極限! iOS 8 的 Widget 終於要有這東西了!

a game in a ios 8 widget 00

iOS 8 在通知中心新增自訂小工具功能,不少開發者就把新聞、天氣、股市,甚至計數機、日曆、聯絡人清單等等小工具,把通知中心成 Springboard 一樣通通加入去。蘋果曾經清除過不符合規定的應用程式,但已經不能阻止開發者要把這個功能新增到通知中心,這就是遊戲了。

a-game-in-a-ios-8-widget_00a

最近有一個名為 Overglide 的遊戲 App 在 App Store 上架,玩法大家都明,就是 Flappy Bird 的紙飛機版,但玩的地方卻不是應用程式介面,竟然是在通知中心的今日欄目之中。在通知中心的編輯介面打開之後把遊戲加入今日清單之中就可以顯示出來,再點一下遊戲介面就可以開始了,遊戲的背景和障礙物的顏色也可以修改。小編利用 iPhone 5s 嘗試,支援無問題,但對 iPhone 6 Plus 的支援並不太完善,經常出現無法載入的問題。不過,對小編來說,最大問題是,這款遊戲竟然要收費,美國/香港/日本 iTunes 帳號分別收費 US$0.99/HK$8.00/JPY100。

a-game-in-a-ios-8-widget_01 a-game-in-a-ios-8-widget_02

 

應用程式名稱:Overglide
支援平台:iOS 8 或以上
分類:遊戲(小工具)
收費:US$0.99/HK$8.00/JPY100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