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那款型號最受歡迎!?讓圖表說給你知!

ups statistics about iphone 6 and plus 00

ups-statistics-about-iphone-6-and-plus_00

iPhone 6 和 Plus 推出之後,大受歡迎,特別是 64GB,更長期處炒賣焦點,不過究竟那一款型號最受歡迎?最近一個金融機構就以圖表給你一個答案。

小編曾經發文分析過不少原因,為何蘋果跳過 32GB 直接推出 64GB,但多數原因都是從其他消息估計的,但最近一個金融機構的調查之中,竟然證實了不少之前的想法。瑞銀最近調查了美國、英國、意大利以及中國共 4000 個智能手機潛在顧客,發現他們對 iPhone 6 Plus 情有獨鍾,在受訪的人之中有 53% 的人將會選擇 iPhone 6 Plus,而在各國分開比較之中,以中國對 iPhone 6 Plus 的需求最高,接近 60% 的化會選擇,比美國更,反而最少的是英國,只有 40% 左右。

ups-statistics-about-iphone-6-and-plus_01

容量選擇方面也是一面倒, 53% 的用戶選擇了 64GB,16GB 用戶只有 22%。

ups-statistics-about-iphone-6-and-plus_02

同時瑞銀在調查當中,也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iPhone 6 吸引了不少人從 Android 轉投 iPhone,而且有可能對蘋果付出忠誠,因為瑞銀也發現了受訪者之中,有 56% 是 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用戶,Samsung 最多有 30%,其餘的有華為、Nokia、小米、LG、SONY 等等,而上一代 iPhone 的保留率,在中國高達 84%,是 Samsung 和小米的兩倍。從圖表得知,iPhone 6 螢幕變大,確實開始對 Samsung 大芒智能手機構成一定威脅。

ups-statistics-about-iphone-6-and-plus_03

綜觀來說,iPhone 6 Plus 的 64GB 仍是最受歡迎的機種,這正正符合早前先達的收購價以及炒類熱潮當中 64GB 的收購價,而且因為蘋果嚴重低估了 iPhone 6 Plus 的需求量,正不斷加大生產,但遠水不能救近火,相信。同時也因為超過半數的人購買 iPhone 6 Plus,蘋果的收入可因此提升,因此瑞銀也調高蘋果目標股價,去到 125 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