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4 年前的問題 Samsung 竟重蹈覆轍!?原因就在這手機!

samsung galaxy a3 and a5 cellular problem 00a

samsung-galaxy-a3-and-a5-cellular-problem_00a

Samsung 欲挑戰蘋果,發佈了全金屬外殼的 Galaxy A3 和 A5,不過這兩部手機一用金屬外殼,問題就出現了,而且當中原因,竟然與數年前曾在蘋果身上發生過的問題一模一樣。

事關有俄羅斯網站以同一個營運商在同一個地點利用像足 iPhone 一樣的金屬殼 Samsung Galaxy A3 和 A5 進行訊號測試,測試中的 dBm 值分別是 -92 和-93 比膠殼 Glalaxy S5 的 -82 低足 10 個 dBm,PhoneArena 網站轉載這個新聞時指,這個情況與 iPhone 4 的天線門十分相似,當時握實 iPhone 4 某一個位置,訊號就大大降低,形成一個「死亡之握」,事件曾被稱作「天線門」。PhoneArena 網站分析原因時指,Samsung 目前未能精通全金屬機型的製造工藝,大幅延遲了兩個型號的機身製造,當然也沒有時間解決問題,而且 Samsung 為了減低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決定首先在亞洲發佈和分批開售,減低衝擊。

samsung-galaxy-a3-and-a5-cellular-problem_01

Samsung Galaxy A3 及 A5 在 10 月 31 日下午發佈之後,以金屬機身作為賣點,白黑粉金四色分別採用 4.5 吋以及 5 吋 720p 螢幕、1.2GHz 處理器以及 800/1300 萬像素鏡頭。

samsung-galaxy-a3-and-a5-cellular-problem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