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日本、香港更便宜!水貨客轉戰這個地方購買 iPhone 6!

ups statistics about iphone 6 and plus 00

how-iphone-dominates-apple-revenue-and-income_00

這回 iPhone 6 的炒風比過往異常地快近尾聲,9 月尾 10 月初的大跌價依然歷歷在目。其中一個原因是美元兌日元的匯率不斷上升,促使水貨客轉戰日本 Apple Store 購買 iPhone 6。不過最近有外國媒體發現,匯價變動不單促使水貨客改道日本,而且更令另一個國家也成為水貨 iPhone 6 的天堂!

russia-iphone6

據彭博新聞社報導,歐洲的 iPhone 6 用家近日逐漸轉戰俄羅斯購買 iPhone 6,而俄羅斯的炒家亦從過往由外國輸入 iPhone,改為向其他歐洲國家輸出 iPhone 以賺取利潤。原因在於俄羅斯盧布的幣值在這 4 個月間,對美元的匯率下跌了 25%,而對歐元則下跌了 18%;而現時的匯率大約為 1 美元兌 46 盧布。

rub-usd-exchange

由此可見,一部 16GB iPhone 6 的定價為 31900 盧布(約 5340 港元),但是鄰國芬蘭卻要價 699 歐元(約 6756 港元),因此不少當地電訊商表示,由歐洲而來購買 iPhone 的炒家比過往大幅增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