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來臨!iTunes 提供全新 24-Bit Master 音樂!

24 Bit Master

蘋果的 iTunes Store 各位都有使用過吧,大部份音樂都可以在 iTunes 上找到,下載的音樂格式,是比目前普及的 MP3 更優質的 AAC 格式,不過看來蘋果有意提升下載的音樂格式,就是推出24-Bit 版本讓用戶下載。

24 Bit Master

最近有用戶在 iTunes Store 中發現,Project 86 的專輯 Knives to the Future 顯示著「24-Bit Master」的標籤,代表接近真正無損檔案格式,但容量會比現在的16bit 大5倍左右,音質會大幅提升。

iTunes11-1

目前許多錄音室都是使用24bit ,但早前蘋果的 iTunes 一直沒有提供,雖然差別微乎其微,但近來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音樂發燒友使用流動裝置鈴聽音樂,可能就是蘋果提供 24 bit 音樂的主要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