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和 Mini 3 通過 NCC 認證!連臺灣都要開賣了!

ipad air 2 and ipad mini 3 in taiwan 00

ipad-air-2-and-ipad-mini-3-in-taiwan_00

蘋果在上月中發佈新 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在亞洲只有日本、香港、新加坡、中國(只限 WiFi)和澳門(只限 WiFi)成為首發國家,而且普遍已經開放 Walk-in,但在臺灣,開售日期卻是遙遙無期。不過,最新消息是,兩部新 iPad 已經通過了臺灣 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驗證,不止 WiFi 版,LTE 版也會推出。

早數日之前也有報導指最新 iPad 系列通過了臺灣 NCC,但只批出了 WiFi 版,但在昨晚有討論區也轉載了臺灣 NCC 的查詢結果當中,編號 A1567 的 iPad Air 2 LTE 版以及編號 A1600 的 iPad Mini 3 也通過驗證,小編也從同樣查詢中證實這個審批(下圖)。換言之,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 快要登陸臺灣了。對於臺灣果粉來說,而想一嚐最新 iPad Air 2 或 iPad Mini 3 的滋味的話,就快快準備好金錢或信用卡吧。

ipad-air-2-and-ipad-mini-3-in-taiwan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