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真的好用嗎!?一個 Android 迷使用 14 日的自白!

and android fan used ipad air 2 for 14 days 00a

and-android-fan-used-ipad-air-2-for-14-days_00a

iPad Air 2 上月中開售,作為果粉當然要說 fantastic 了,但始終我們需要一個客觀的描述,去證明這平板是否真的好用。最快的方法,就是找一個 Android 迷,最近有一個 Android 迷因為 iPad Air 2 推出,竟然走去試用兩個星期,然後更分享自己對這塊平板的感受。

這個自白從 Android 迷 Intuition17 在 reddit 討論區刊出,原文十分長,綜觀 12 個優點、10 個缺點以及 4 個綜合意見,小編簡短地說了。他認為這塊優點多多,上手一流、性能十分出色,應用程式運行和捲動十分順暢、螢幕十分奇妙、電池容量在不停開啟遊戲之下仍十分出色,在沒有鍵盤之下輸入文字容易過他自己那部 Galaxy Note 10.1,利用 Siri 輸入文字也十分準確,備份資料比 Android 簡單得多,甚至權限設定、和 VPN 設定也十分容易。他試用過前置鏡頭 Facetime 通話,反應不俗。

and-android-fan-used-ipad-air-2-for-14-days_01

至於缺點,這個網民認為 iOS 應用程式經常閃退,偶有死機問題,裝 App 時 iOS 應用圖示放在第二頁比 Android 不便,連在 iTunes 下載免費軟件也要輸入密碼,這是不便中的不便。同時因為機身太薄,開喇叭的時候整部平板竟在震動,而使用 Touch ID 解鎖也不常成功。

至於那部 iPad Air 2 的最終結果如何?他退貨了。他在 14 日退款期的最後一日決定退還給 Retail Store,返回 Android 懷抱之中,購買了 Nexus 9,原因是什麼?原來他認為某些應用程式例如 reddit 討論區、網絡影片以及對 Chromecast 的兼容程度不太好,而他主要就是用這些功能,令 iPad Air 2 似乎不適合他。如果想看他在 reddit 的原文,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