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不知道!只能給蘋果員工使用的 12 套應用程式!

12 apple employee app you dont know 00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0

當你的 iPhone 壞了,拿去維修的時候,蘋果往往很快知道你的 iPhone 有什麼問題,究竟蘋果員工如何知道呢?其實他們在工作的時候,會使用他們專用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不止可以檢查你的 iPhone 有什麼毛病,還對他們內部工作有幫助呢。有美國網站總計出 12 個大家都可能不知道的蘋果員工專用應用程式,蘋果服務之優秀,這些應用程式確實有功勞。

1.Apple Connect

這個應用程式是提供員工專用的服務,例如在截圖中看到有可能用作通行的 Tickets,以及蘋果辦公室使用的 Secure-WiFi。不過從截圖中看到鎖定模式,竟然支援與 Android 一樣的九宮格模式。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2

2.Daily Download

以應用程式介面可以知道,這個應用程式是讓蘋果員工可以知道公司內部消息。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3

3.GKTank

這個應用程式是蘋果 Game Kit developer tool 的測試工具,測試遊戲的兼容程度,這個應用程式的源代碼也在 GitHub 出現。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4

4.Inferno

這是給蘋果用來打開你的 iPhone 之內,原本內置於不同的應用程式清單,來檢查你的硬件和軟件是否出現問題。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5

5.Mobile Genius

這應用程式向用戶損壞的 iPhone 提供測試,測試得出的 log 歷史文件可讓蘋果的 Genius Bar 的 Expert 幫助你維修 iPhone。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6

6.Mobile Radar

這個應用程式圖示十足食蟻獸的程式,這是蘋果內部員工才會有,用最簡單的說話來說,是捉拿 iOS 的漏洞之用。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7

7.Operator

如果你曾留意過一些 iOS 裝置的原型機,你可能會看過這介面,Operator 應用程式可用作測試不同 iOS 裝置的元件和感應器運行的情況。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8

8.Receipts

這是蘋果員工用作開銷公費的應用程式,員工需要向單據影相,然後向這應用程式輸入任何數據,就可以計算出蘋果可以向你開銷多少。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09

9.RedZone Mobile

這是 Apple Retail Store 的經理或管理人員專用的應用程式,雖然沒有相關的截圖,只有應用程式的圖示,但應用程式可以比較他們自己商店在現在和上個月或上年甚至其他分店的業績。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10

10.Switchboard

Switchboard 是員工專用的 App Store,基本上如果員工專用的應用程式有更新,或蘋果要求員工下載新的應用程式的話,就可以利用這個 App 下載。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11

11.TouchFighter

這款遊戲其實是給蘋果員工利用遊戲內的飛船,測試蘋果裝置的加速感應器是否正常。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12

12.UniBox

這是蘋果員工之間的其中一個內部通訊應用程式,除了文字之前支援聲音郵件。下級向上級報告情況、上司給予下屬的指示,都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傳送,像 Whatsapp 一樣,當員工收到指示的時候,職員的手機也有提示。

12-apple-employee-app-you-dont-know_1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