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魅力沒法擋!連日本也被攻陷!

applestoreginza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不但是 Apple 首部大螢幕手機,而且更協助 Apple 在中國韓國等地重新奪回手機界的領導地位,在世界各地創造了新一輪的蘋果熱潮。不過勢估不到的是,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連日本這個著名保守的市場也可以攻陷!

applestoreginza

根據《福布斯》的報告顯示,在 2014 年 9 月份的 10 大日本手機銷售量調查中,各型號的 iPhone 6 進佔了當中的 7 個位置,其中頭 3 位銷售量最高的手機都是由 iPhone 6 包攬;到了 10 月的時候,頭 6 款銷售量最高的手機都是 iPhone 6!

apple-store-queue

有趣的是,根據《福布斯》的報告,iPhone 6 Plus 在日本好像並不怎麼受歡迎。在 9 月份的時候,iPhone 6 Plus 的最高名次僅為第 15 位;而到了 10 月卻已跌至第 18 位,但相信排名下跌只是因為 iPhone 6 Plus 供貨不足的關係。

iPhone is going to iran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