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機變電話!把 iPhone 撥號介面移植 OSX 10.10!

mac app continuity keypad 00

OSX 10.10 Yosemite 推出之後,Handoff 功能可令你在 Mac 機打電話,但還未足夠,因為你需要在 Facetime 應用程式的搜尋欄輸入電話號碼或聯絡人資訊,但是這樣做,完全沒有手機那種撥號打電話的感覺。如果想要這種感覺?十分簡單,你可以下載這個名為 Continuity KeyPad 的 Mac App ,這個 App 隨時令 Mac 機變成手機一樣,可以讓你回復傳統,用「撥號」按鍵。

mac-app-continuity-keypad_00
這個應用程式與其是一個獨立的 Mac App,倒不如歸納為一個輔助 Facetime 應用程式透過 Handoff 打電話的協助工具。功能只有一個,就是提供用作撥號的數字鍵盤。安裝十分簡單,把下載回來的 .app 應用程式移動到應用程式資料夾就可以了。等待安裝完畢之後打開,會看到像計數機一樣的撥號介面,輸入聯絡人或電話號碼之後按 Enter,Facetime 就會彈出確認介面要求你是否真的撥打這個電話。按通話,電話就會透過你同一個 iCloud 帳號的 iPhone 撥出。

mac-app-continuity-keypad_01
安裝方法十分簡單,下載應用程式的 .app 檔之後就這樣拉到 OSX 的應用程式資料夾就可以了。你也可直接按兩下有關 .app 檔案打開。
mac-app-continuity-keypad_02
這是 Facetime 的協助工具,當你從鍵盤打出電話之後,OSX 會透過 Facetime 撥打電話到指定聯絡人或電話號碼。

應用程式名稱:Continuity KeyPad
支援平台:OSX 10.10 Yosemite
分類:協助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