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片有真相!航拍蘋果 UFO 總部見雛形!

Apple Donut 1

蘋果新總部 UFO 設計相當強大,除了極為美觀外,當中蘋果在環保方面可說是花盡心思,不少人正在期待工程完成的一刻,而現在就有傳媒使用無人機航拍「飛船」的施工進度,發現大樓已見雛形。

Apple Donut 1

蘋果表示這個新總部是「全球最環保」,佔地280萬平方尺,容納 1.2 萬名員工同時工作,容納 2400 輛汽車,將於 2016 年完工,新總部還會設立健身中心及 12 萬平方英尺的會場。

Apple Donut 2

蘋果新總部在 2013 年底正式開始建設,因為其設計是「全球最環保」,這項項目獲得當地政府大力支持,蘋果也承諾會增加交稅量來回報每年對蘋果銷售稅經常打折扣。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zOdsObT5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