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回覆都得!新招破解 WhatsApp 已讀不回大法!

whatsapp no read 00

whatsapp-no-read_00

WhatsApp 更新已讀功能,新增藍色雙剔號作已讀取訊息,已讀不回遭瞬間移植之下成為全球大災難,不少人提出方法破解。不過在今日從香港的報章看到有一個方法,雖然是十分隱祕,但具有破解已讀不回大法的效果之餘,還可以進行回覆。

要做到這個方法,最重要的是一個字:快。因為這個祕技,估計是因應飛行模式的斷線而來。首先收到 WhatsApp 訊息的時候,不要打開。等待一會,在控制中心開啟飛行模式。

whatsapp-no-read-tweaks-new_01

開啟之後才打開 WhatsApp 的有關對話,會顯示正在飛行模式,你可以輸入任何東西,但沒有不能作傳送之用,此時按 Home 離開,但請不要 Kill App。

whatsapp-no-read-tweaks-new_02

退出到 Spring board 之後在控制中心關閉飛行模式。

whatsapp-no-read-tweaks-new_03

之後打開 WhatsApp,在傳送兩字變成藍色之後盡快按下傳送按鈕,然後盡快按 Home 鍵退出。最後,如果不想再用,請 Kill App,在多工介面把 WhatsApp 拉上去吧。

whatsapp-no-read-tweaks-new_04

如果成功的話,對方的手機的訊息只會維持在灰色雙剔號,不是變成藍色雙剔號。

whatsapp-no-read-tweaks-new_05

如是者,以後收到訊息的時候,你可以利用這個方法,在破解已讀不回的情況之下,在 iOS 的通知中心看到被略縮的訊息,而且可以回覆了。

延伸閱讀
WhatsApp 大革新曝光!你式許不想看到的功能也要來了!
還我私隱!破解 WhatsApp 已讀不回大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