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競速新作 Need for Speed No Limits 將是行動裝置遊戲!

NFSNL01

NFSNL01

  近日美國拉力賽車手 Ken Block 在 Facebook 上放上了數張 1965 Ford Mustang 這輛經典車款的照片,這輛車是他用來拍攝 Gymkhana 7 影片的車輛,然而卻被人發現在車身上的贊助商 LOGO 之中,出現了「Need for Speed: No Limits」的字樣。起先不免讓人懷疑是下一代的 NFS 即將誕生,但經過 EA 的確認,那將是一款行動裝置遊戲。

  雖然對期待下一代 NFS 的家用主機或 PC 玩家來說可能會有點失望,但對於喜歡用行動裝置來遊戲的玩家們應該就很開心啦!根據 EA 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很開心有機會能夠與 Ken Block 合作進行行動裝置遊戲的計畫,而更多的遊戲情報將會在近期公布。

  儘管目前沒有太多的遊戲細節,但從該遊戲的 LOGO 將出現在 Gymkhana 7 的影片中可以猜測,或許《Need for Speed: No Limits》將會有類似金卡納賽車的特技比賽?而根據 EA 最近的遊戲也不難想像該遊戲可能也會是以基本免費的方式發售,而且 EA 的賽車遊戲在行動裝置上表現得可圈可點,《Need for Speed: No Limits》應該會是款值得期待的作品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