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之父表示盤古 iOS 8 JB 已經穩定!

ios8jb pangu

雖然盤古已經推出 iOS JB 一段時間,但期間經過多次修正,而 Cydia 也作出多番更新,人們也許對其信心也在減弱。不過 Cydia 之父 Saurik 在 Twitter 上表示,如果各位準備 JB,但因為覺得想等到穩定才進行,那麼現在就已經可以了,因為現在已經有足夠的穩定性!此外,他更在 Twitter 呼籲 Cydia 開發者可以製作 iOS 8 相容的應用,現時這個 JB 已經有足夠的穩定性!

大家準備 JB 嗎?盤古團隊表示,他們已在開始製作 Mac 版 JB 工具,相信很快便會正式發佈。

ios8jb-pangu

iOS 8 JB 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