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螢幕將於明年帶領手機進入 4K 年代!

4kvshd

雖然近年不論電視機面板還是影片片源,都已漸漸轉用 4K 解像度,但是現時手機及平板的螢幕才剛剛升級至 2K 解像度,因此不少用家都期望手機或平板可盡快升級至 4K 解像度。最近有外國網站獲得可靠消息,已經有廠商正在準備生產供手機使用的 4K 螢幕面板!

4kvshd

據 phonearena 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Samsung Display 將會於明年 8 月開始量產供手機使用的 4K 解像度面板,該面板的尺寸為 6 吋,解像度為 2160 x 3840,而材料則仍然是 AMOLED,預計該螢幕的像素密度將達 700 ppi 以上!但由於螢幕像素密度太高,該面板將採用分享像素點的 PenTile 技術。從生產日期來看,這塊 4K 面板明顯是為 GALAXY Note 5 預備的。

samsung-4k-display-roadma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