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細節!WhatsApp 的已讀功能比你想像中更恐佈!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 00b

今天全城關注的事情肯定是 WhatsApp 的「藍色雙剔」,當雙剔變成藍色後,代表「已讀」。不少人覺得 LINE 早就有這功能,其實算不上什麼吧?只不過讓别人知道「已讀」。不過,「恐佈」的事情不止於此!不少人仍未發現其恐佈之處!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_00b

記下讀訊息的時間

用戶只要點選訊息,再按詳細資料即可看到該訊息的接收及閱讀時間!有了這功能後,相信别人知道你何時上線何時看訊息,你要誠實地說出什麼時間看過,不能隨便作!

IMG_2143

IMG_2141 IMG_2142

WhatsApp 群組也記下已閱時間

若你覺得自己用 WhatsApp 無事不可對人言,已讀就已讀!根本不會影響到自己的話,那麼想問一問你,平日眾多 WhatsApp 群組,你是否「有求必應」,朋友約吃飯立即報上名來?或是等其他人回應再說?現在,WhatsApp 群組訊也會顯示「藍色」!誰讀過,什麼時間讀過也知!

IMG_2144 (1)

從始江湖不再平靜!

還我私隱!破解 WhatsApp 已讀不回大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