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小技〕 如何知道你的 Mac 機是否支援 Handoff 功能!?

how to know if your mac support handof in osx 10 yosemite 00a

how-to-know-if-your-mac-support-handof-in-osx-10-yosemite_00a
OSX 10 Yosemite 發佈之後,Handoff 功能成為不少人升級的理由。不過,不少人發現自己那部舊 MacBook 不能支援。其實這個功能只支援部分較新型號 Mac 機,特別是帶有藍牙 4.0 的型號,你未必知道你的 Mac 機是在哪一年生產,但你可在系統設定之中,查到你的 Mac 機是否支援。

按下左上角的蘋果標誌,打開「關於這台 Mac」,打開介面之後按中間的系統報告按鈕,打開系統報告介面之後點選藍牙一詞,就可在右方的「支援 Handoff」一欄中,看到你的 Mac 機是否支援。這個檢查方法,也同時支援檢查自己的 Mac 機是否支援 Instant Hotspot,甚至顯示已利用藍牙連接的裝置。

how-to-know-if-your-mac-support-handof-in-osx-10-yosemite_01

當然,在網上確實是有方法,令一部未支援的 Mac 機重新支援 Handoff 功能,但涉及的是系統檔案修改,有可能造成系統問題,最終需要重灌解決。作為果粉,當你升級 OSX 10 Yosemite 發現自己的 Mac 機未支援 Handoff 的時候,購買最新的 Mac 機或者是一個出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