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見!Google 光纖現身星巴克!

GoogleFiberinStarbucks

GoogleFiberinStarbucks

  儘管 Google 光纖目前只是在美國堪薩斯城進行的實驗性項目,不過 1Gbps 的網速讓它的聲名大噪,而最近在美國堪薩斯城主街與 41 號出口的一家星巴克門市內,更是引進了 Google 光纖,使其成為世界首家擁有 Google 光纖網路的店面。但 Google 光纖網路服務早在 2012 年就於堪薩斯城推出,其實現在才拓展至星巴克也不免讓人感到意外。

  過去星巴克的 Wi-Fi 提供者是美國的 AT&T 公司,直到去年才由 Google 取代。而 Google 表示在全美約 7,000 家的星巴克當中,已經為其中大約 3,500 家安裝了 Wi-Fi,堪薩斯城的這家星巴克則是第一家擁有 Google 光纖的星巴克門市。

  為了讓大家能夠體驗到 Google 光纖的魅力,這家星巴克甚至在店內擺設了數個特別的座位,座位上則有 Google 的 Chromebooks,並已經接上 Google 光纖。此外,還有之前才剛推出的無線充電服務。如此完善又美好的科技生活,真是羨煞全世界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