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 Dropbox 合作!Office 新功能搶先看!

  今天,跌破眾人眼鏡,微軟竟與 Dropbox 合作,並攜手讓雲端儲存以及行動 Office 的功能得以更為強大。有鑑於許多人常利用 Dropbox 與微軟 Office 來完成一天當中的許多工作,過去若是要從 iPhone 或 iPad 上透過雲端來使用 Office 服務,就必須要透過微軟自家的 OneDrive,或是行動版的 Office 365。如今微軟與 Dropbox 合作,就意味著未來你就可以在 Dropbox app 中編輯 Office 文件,或是從 Office app 中打開位於 Dropbox 的文件。

  而透過這次合作,主要有三個全新服務即將推出。首先,你可以利用行動版的 Dropbox 來編輯你的 Office 文件,並同步在你的其他裝置之間,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地編輯你所想要編輯的文件。

OfficeDropbox02

  在行動版的 Office 中,你將可以從 Dropbox 雲端儲存空間中載入文件並進行編輯,當然也可以將新編輯的文件儲存於 Dropbox 雲端空間。這些文件也同樣會在你的裝置之間進行同步動作。

OfficeDropbox03

  當你完成了一個文件的編輯,想要將它分享給你的朋友或同事?沒問題,只要點選分享的選項,你就可以將該文件的 Dropbox 連結網址傳送出去。

OfficeDropbox04

  在未來的數周之內,這些新的功能就會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中推出,而 Dropbox 也將會在未來數月內推出 Windows Phone 與 Windows 平板電腦的專用 app,相信對於各位使用者來說,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但要使用這些功能還是有些限制的啦!就是用戶必須要是 Office 365 的訂閱用戶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