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超出想像! Apple Watch 各型號售價曝光!

apple watch price leak 00

apple-watch-price-leak-00

Apple Watch 在 9 月發佈的時候,分原祖、Sport 以及 Edition 三個版本,但目前只知道一些外觀和功能的資料,真正的介面操作、何時發售,就連價格也未有任何消息,但最近從一個法國網站,卻聲稱取得有關價格資訊,而且其中一款的價格,竟然十分驚人。

蘋果曾在 9 月 9 日發佈會公開少量價格資訊,入門價格 349 美元起,但相信是成本最便宜的 Apple Watch Sport 的價格,而法國網站 iGen.fr 從消息人士透露了 Apple Watch 其餘版本的價格資訊,價格有相當大的分別,原祖版本售 500 美元,雖然對比其他智能手錶,蘋果的手錶價格頗高,但作為果粉,相信仍可接受,但接著要講的價格,就超出大家想像了。以 18K 金打造的 Apple Watch Edition,售價高達 5000 美元,比我們之前報導過的 1200 美元還要高。我們曾經報導過的土豪鑽石改造版 Apple Watch,連改裝費 65000 美元。如果消息是真的,Apple Watch Edition 的價格可謂出奇地高。

apple-watch-price-leak-01

就算你有能力和願意買,但 Apple Watch 未推出,一切都是個夢。之前有報導指蘋果欲於春季開售這款智能手錶,到時真正的價格也會浮出水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