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 iOS 8 而生!MOBA 手遊《Vainglory》測試上架!

Vainglory00

Vainglory00  大家是否記得在今年 iPhone 6 / 6 Plus 的發表會中,有一款 MOBA 遊戲也隨之而生,由於導入了 iOS 8 新遊戲開發環境「Metal」之後,遊戲在畫面的表現上更為亮眼。然而現在這款遊戲《Vainglory》終於在紐西蘭測試上架,而且不只是 iPad 可以玩,遊戲也有 iPhone 版本,讓你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能展開一場 MOBA 戰爭!

  這款遊戲是由過去 Blizzard、Riot、Rockstar 等知名遊戲公司的成員所開發,遊戲團隊也表示這款遊戲能夠完美地適應觸控螢幕操作,你可以完美地控制你的英雄並施放技能,探索這極度真實的世界。而遊戲的節奏比起玩家們熟悉的 MOBA 遊戲來說較快,一場比賽大約為 20 分鐘。

Vainglory01

  透過 E.V.I.L. 遊戲引擎,遊戲可以擬真的畫面之中保有 60 fps 的流暢度,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要遊玩這款遊戲,玩家必須要有比較新的機種。iPhone 方面必須要有 iPhone 5S 以上的機種,iPad 方面則需要 iPad mini 2、iPad Air 以上機種。目前本作正在紐西蘭測試上架,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來下載玩看看,或是透過本站教學申請國外帳戶喔!

Vainglory02

  • 軟件名稱:Vainglory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