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放棄!?下一代 iPhone 再傳使用藍寶石玻璃!

sapphire

next-iphone-6-will-use-sapphire-glass_00

iPhone 6 開售,當大家認為不少傳言會因發佈會結束的時候,下一代 iPhone 的傳聞也開始出現了,例如之前沒有加入的藍寶石玻璃,今日,再一次成為傳言的對象。

自 iPhone 6 錯過了藍寶石玻璃之後,大家都認為未來蘋果產品的螢幕玻璃不會再用藍寶石,但最近有《Christian Today》網站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下一代 iPhone (他們叫 iPhone 7) 再次加入藍寶石螢幕玻璃,雖然是早期傳言沒有太多資訊,但報道指蘋果仍然未放棄藍寶石螢幕。不過,在 GT 公司破產文件當中,可見藍寶石玻璃的強度和質素仍未達蘋果的要求,才沒有在 iPhone 6 使用。當然,GT 公司破產之後,下一代 iPhone 真的有藍寶石玻璃的時候,誰人可以接手這個訂單?網站就指,竟然是富士康。

gt-ex-employee-linkedin-leak-apple-iphone-6-sapphire-glass_00

當然,這只是十分早期的傳言來的,但是從一些情況可以追蹤到下一代 iPhone 是否再次加上藍寶石玻璃。例如富士康為了爭取更多訂單,決定在鄭州投資 57 億美元興建螢幕加工廠,這個加工廠最終是否生產藍寶石玻璃,這是十分期待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