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串 MacBook Air!微軟新廣告再來攻擊蘋果!

MacBook Yoga

微軟一直視蘋果為主要對手,不斷在自家的產品廣告中拿蘋果的產品來進行對比,例如 iPad、Siri 等軟硬件產品都是他的目標,而現在微軟又再一次出擊,今次為了推廣自家新 NoteBook,當然會將蘋果的 MacBook Air進行對比吧。

MacBook Yoga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對比全新的Yoga 3 Pro只有13mm厚,MacBook Air 有17mm,Yoga 3 Pro更可以當在平板電腦使用,及觸控顯示屏,可見微軟再一次將蘋果的產品優點完全無視,包括售價、多點觸控板和電池續航力,各位有被這台電腦吸引嗎?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8sgmllCEg&w=560&h=3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