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內部文件流出! Apple Watch 開售時間再次曝光!

How Apple Watch App controls 00a

How Apple Watch App controls_00a

在 Tim Cook 以 One more thing 形式發佈了 Apple Watch 之後,卻指手錶在下一年才能推出,但確實的時間仍未清楚。過了一個月,最近有美國網站透露了蘋果一份流出的內部文件,更發現了 Apple Watch 欲在下年的春天開售。

9to5Mac 網站最近收到消息,從蘋果 Retail 及 Online Stores 部門高級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 最近向 Retail Store 部門的員工發放影片對話,員工們以文字轉述她的說話時,隱約發現了這一隻手錶的上市時間。她重點提到「我們將會渡過不同假期、我們也渡過農曆新年,然後在春天發售 Apple Watch。我只會想向你說,停一會,呼吸一會」。

apple-watch-will-on-sale-in-spring_01

莫非 Apple Watch 會在下年春天出售?雖然仍然未有確實的時間,但因為資料是從蘋果內部件流出,所以可信程度十分高。之前我們講到這一隻手錶會在下年情人節推出,而因為今年有閏月,下次農曆新年會移後到新曆 2 月,相信開售日期在 2 月中至 3 月初的機會十分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