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醒覺了!任天堂總裁考慮放棄「這個」政策了!

New Nintendo 3DS 2

有玩過任天堂 3DS 或 Wii U 遊戲機的用戶,相信各位最深刻的體驗並不是任何遊戲,而是遊戲鎖區,算是任天堂遊戲機的一大特色,讓不少玩家苦不堪言,不過,任天堂總裁岩田聰最近卻表示,將考慮放棄對鎖區政策的“堅持”。

New Nintendo 3DS-2

由於匯率問題,遊戲機在世界不同地區定價完全不同,為了避免玩家因為實惠而去追售價較低的版本,任天堂一直堅持自家遊戲機及平台遊戲鎖區的政策,,任天堂總裁岩田聰表示鎖區是為了照顧發行商,而不是玩家。

New Nintendo 3DS-1

岩田聰表示,為了任天堂能夠有進一步發展,取消鎖區對公司和玩家來說都有好處,因為取消鎖區,玩家就不用在購買主機時,在豐富遊戲量的日本,還是美版的語言便利容易理解上做艱難的抉擇了。

New Nintendo 3D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